大家好!今天又來發表新文章囉!
今日的重點是,參加創意創業營活動這件事,不只只是來上課學習,和上課同等重要的,是認識新朋友喔!這個話題之前有稍微提到一些,今天小編要再多做一些說明~
我們期待各位學員,來參加上課研習之餘還能多認識一些朋友,開拓自己的交友圈,多認識一些「學伴」,這些學伴未來有可能變成一起創業的夥伴!
知道大家一開始都很害羞,所以,設計了一個小小的活動,報到時會發給大家一張小小的自我介紹紙張,讓大家隨意寫寫,想讓新朋友多多認識怎樣的自己呢?然後,我們在上課地點附近會有一面大看板,這張小紙條會讓大家隨意書寫後貼上這面看板。自我介紹卡除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外,也可以留下自己常用的聯絡方式,不一定要留電話,msn、噗浪、臉書、微博、email、部落格,什麼都可以,或任何自己想要放的資訊。同時,你也可以看看別人的自我介紹,哪位學伴讓你很有興趣想認識,想和他多聊聊天,或許某一位學員的生活或專長或風格,正是自己羨慕已久的!
除了這個自我介紹卡,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沒有排課的時間,多約約新朋友一起吃飯,一起隨意聊聊剛剛的課程,課後討論真的還滿有意思的!小編去年曾經參加過一個很棒的日本海外研習,課程精彩緊湊,但卻沒有機會能討論,有點小可惜;然而,我們創意創業營的另外兩位工作夥伴,年初曾去香港參加了一個類似創意營的活動,主辦單位特別用心在學員之間的交流,也給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,心想這次我們的活動也要特別加強學員的交流才行呢!
大家真的不要害羞內!有創業的想法,第一步就是打開自己,認識更多好朋友喔!
ps.以上3圖只是想像示意而已喔!!我們的自我介紹大看板還在設計中!!
ps2.這是小編最近看一個日本的PV"嵐-明日的記憶",其中的3個畫面,
感覺很像我們想要表達的畫面,剪來給大家想像一下而已喔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